手机 已评论

真八核超值5寸大屏智能机 神舟X50TS热售

2015-3-26 09:00

  神舟X50TS作为神舟旗下最具性价比的真八核手机,有着优雅的外观,强劲的性能。而且目前在神舟手机官方天猫旗舰店仅售699元,十分超值。神舟X50TS搭载了联发科MTK6592真八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多线程的任务处理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让你得心应手。

灵动优雅,神舟X50TS售699元

神舟X50TS

灵动优雅,神舟X50TS售699元

神舟X50TS

 X50TS配备了2GB的RAM+16GB ROM,在安卓系统越发臃肿,手机的空间内存越发吃紧的情况下,神舟诚意满满的内存组合,可谓为这款产品增色不少。配备了500万前置+1400万后置摄像头紧密贴合爱拍人群的需求,随时随地记录身边点滴。5.0英寸屏幕,更加适合单手把玩,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FHD(1920*1080)级别。

灵动优雅,神舟X50TS售699元

神舟X50TS

  现在这款拥有不俗性能的神舟X50TS报价仅为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