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原苹果的UI设计师在华为待不下去了

2017-5-19 17:42

原苹果的UI设计师在华为待不下去了

 2015年10月,华为透露,曾为苹果和其他产品的设计过UI的苹果前设计师Abigail Brody,将以帮助华为改善EMUI的原因而来到华为工作。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一份新的报告说Brody已经离开了华为。

 据了解, Brody证实了自己以“个人原因”离开华为。在2015年招聘的时候,华为表示,Brody将帮助华为改善其用户界面,使其能够在全球同行中竞争,并让它看起来比苹果的UI更简单。2016年,她在一次采访中说,希望华为手机成为拥有“世界上第一个真正拥有灵魂,情感,全能,且富有同情心的人类思想和灵魂的操作系统。”

 然而,一封匿名信息说到,Brody最终并没有继续为华为工作。事实上,她声称她改变EMUI的想法并没有得到公司内部的支持。此外,在旧金山居住的她可能因为离华为的深圳总部太远,无法与高管们讨论她的想法,才导致这次的离职。

 尽管华为在2016年推出了EMUI 5.0,但没有人知道Brody对其设计的影响有多大。她的离职可能表明,华为和中国其他的智能手机公司将不得不更加努力地招募美国顶尖人才。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