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今年将有4款iPhone 12 半数支持激光雷达扫描仪

2020-4-7 11:33

  【天极网手机频道】上周末,据外媒9to5Mac报道,有网友在Twitter中发布了2020年iPhone 12 Pro的背部摄像头阵列示意图。曝光的图片显示,相比iPhone 11 Pro,iPhone 12 Pro加入了与2020款iPad Pro相同的激光雷达 (LiDAR 光探测和测距)扫描仪。9to5Mac最初认为曝光的示意图可能出自用户指南或维修手册中,随后表示泄漏图像的原始来源是Concepts iPhone,从iOS 14获得的图像。 

今年将有4款iPhone 12 半数支持激光雷达扫描仪

  另外,数码频道Front Page Tech主播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 近日也发文提到:“iPhone 12的原型设计已经确定了。”根据乔恩·普罗瑟曝光的图片,iPhone 12将有四款机型,内部代号如下:D52G、D53G、D53P和D54P,对应5.4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今年将有4款iPhone 12 半数支持激光雷达扫描仪

  乔恩·普罗瑟的曝光信息中也调到,两款“Pro”机型除了广角、超广角以及变焦镜头外,还将配备LiDAR扫描仪。相比之下,iPhone 12则将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11一样,仅有后置双摄。

  其他方面,四款新iPhone都将采用前后双面玻璃,但iPhone 12为铝合金中框,iPhone 12 Pro则为不锈钢中框。配置方面,四款iPhone 12都将采用OLED屏幕,搭载A14仿生芯片,支持5G。另外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尽管仍旧采用刘海屏,但其刘海区域相比此前产品将收窄。 

今年将有4款iPhone 12 半数支持激光雷达扫描仪

  为iPhone 12 Pro增加激光雷达扫描仪可以让手机支持更丰富的AR功能,但更为重要的是,对于苹果“扶持”的AR生态而言,可以激发开发者的创作动力,能够同时在手机端和平板端跟进。更何况,苹果不仅在硬件方面积极支持AR,同时已经在App Store等平台为AR应用推广提供了便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