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场非正式会谈 Flyme9月26日有话跟你说

2017-9-19 21:30

  【天极网手机频道】魅族科技这段时间可以说是盛事连连,除了之前迎接今年重磅级旗舰PRO新机以外,魅蓝也正式在独立之后发布了首款广受好评、且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机型——魅蓝Note 6,甚至即将在9月20日迎来魅蓝Note 6后的第二款新机(魅蓝6),厉害了!当然,在这样的一个过程中始终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角色的就是Flyme系统了。

  试想一下,如果一款手机的操作系统禁不起推敲和满足用户实际需求,那这样的手机是否还值得你购买和拥有咧?而Flyme系统却是坚持走过了5个春夏秋冬,不得不道声:这个操作系统还挺好用的。这不,Flyme即将在9月26日举行一场面对面的非正式会谈,跟大家和外界聊聊关于Flyme系统的诸多成长故事。(Flyme把关人杨颜男神自身坐镇现场哦,同时还有一同出席的两位神秘嘉宾,各位不烦猜猜看)

一场非正式会谈 Flyme9月26日有话跟你说

  是啊,5年时光说长不长,可说短也不短···背后的辛酸故事,是时候跟大家像老朋友聊天那般分享出来了!那么既然说到Flyme系统,大家可以一起回味一下曾经的以往。Flyme系统的前身——Mymobile系统,其是魅族在2009年推出的第一个基于WinCE开发的手机系统(只适用于魅族M8)

  大事记:

  2012年6月25日,魅族将其正式更名为Flyme,即所谓的Flyme 1正式发布。  

  2012年11月27日,Flyme 2很快就跟大家见面了。

  2013年9月2日,Flyme 3紧随而来。

  2014年9月2日,Flyme 4照旧到来,同时该系统有了新发展,即统一了Flyme系统的风格图标。

  2015年9月23日,Flyme 5不期而遇,不过在此之前的6月,魅族还推出了mBack全新交互方式。

  2016年11月30日,期待许久的Flyme 6终于发布了。

一场非正式会谈 Flyme9月26日有话跟你说

  真心不容易!如今的Flyme拥有千万级用户规模,确实值得庆贺。当然,似乎也要想想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而这也是这场非正式会谈的意义所在。在交流中回忆往昔,在对谈里摸索出路,没有彩排,没有脚本,就等你来。

会谈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路19号雅昌艺术中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