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疑似小米MIX 3售价曝光:6GB版本售价3700元

2018-10-23 17:37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25日小米MIX3发布会的临近,关于MIX3的爆料也是越来越多。今天官方爆料,小米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故宫举行小米MIX 3发布会。除此之外,一张疑似小米MIX 3售价的图片也在网络上流传。

  疑似MIX3售价图片

  目前还不能确定这张图的真实性,不过根据这张图显示,小米MIX 3 6GB全网通版本售价3700元。不过笔者认为,小米手机的定价一般个位数和十位数都是9,很少看到有整数的价格。所以,如果爆料图中的价格为3799或者3699或许更有说服力。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此次MIX3最大的看点就在于采用助力式滑盖设计,有接近100%屏占比的全面屏、10GB大运存、支持5G网络、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另外支持更好的无线充电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