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Galaxy Z Flip的超薄玻璃将开放给所有厂商应用

2020-2-20 16:07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此前发布新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官方宣传其表面采用了一层超薄可折叠玻璃,相较之前的塑胶材料有更好的显示效果(虽然外媒测试其防刮花能力并无太大提升)。今天,三星表示可以为其他准备推出可折叠屏手机的厂商提供这面超薄可折式玻璃(UTG),并以“tough, yet tender”的宣传语表达这面玻璃软硬兼顾的特点。 

Galaxy Z Flip的超薄玻璃将开放给所有厂商应用

  三星并没有公开会有那些厂商将采用这块玻璃,只强调但凡在 Galaxy Z Flip 应用的场景同样可以应用在其他设备上。三星还指出这面屏幕经过法国认证机构 Bureau Veritas 的测试后得到“可折叠 20 万次”的耐用性成绩,意让潜力厂商大可放心,我们也希望三星能通过这次宣布,让折叠屏市场的产品日渐丰富起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