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国外雇水军写Mate10虚假评价?官方回应

2018-2-13 18:48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早些时候,外媒9to5Google报道称华为找水军在电商平台百思买上些关于Mate 10 Pro的虚假评论,因为这款手机目前还没有在美国开售。

  据悉,华为在Facebook上建了一个群组,根据1月31日华为发布的一条动态显示,他们将启动“Mate 10 Pro测试招募”计划,想率先体验Mate 10 Pro的美国消费者可以根据如下要求加入该计划:1. 在百思买Mate 10 Pro预售页面的评论区写下为什么你想买Mate 10 Pro。2. 把自己的评论分享到指定地址。

  现在百思买上已经有了100多个评论,其中大多数都是在1月31日之后提交的。而且根据这些评论描述,Mate 10 Pro是最好的智能手机,让三星旗舰黯然失色,评分显示Mate 10 Pro得到了4.8星的极好评价。但事实上Mate 10 Pro还没有在美国市场销售。

  现在外媒Android Authority向华为官方求证了此事,华为发言人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这实际上是负责社交媒体的的经理错误的理解了公司的计划。简言之,华为表示他们有两个活动,一个是吸引更多用户注册测试计划,另一个则是在销售通道让Mate 10 Pro测试用户提交反馈。但公司内部在沟通上出现了一些误会,负责社交媒体的经理似乎错误的理解了公司的安排,让Facebook群组上的所有人都去百思写评论。

  该发言人的回应如下:

  “消费者始终是华为最优先考虑的事情,我们鼓励我们的客户分享他们使用华为设备的体验,他们可以用最真实的表达方式。我们相信最近的Mate 10 Pro测试招募活动有所误会。尽管一些测试者给出的评论显示他们对这款产品了解得很深入,但他们绝没有被给予任何的金钱奖励来写这些真实的产品评论。我们正在移除这些由测试者写下的评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