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iPhone X预售开启:首批秒罄但并不缺货

2017-10-27 16:20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在今日下午15:01,备受瞩目的苹果iPhone X开启了全球预购。此前一直有传闻称这款iPhone X由于组件产量的原因,因而手机的供应量将极其有限。这让不少“潜伏”在电脑前的果粉来说都紧张不已。不过最后的结果证明iPhone X的供应量并没有想象般稀少。

  参加国行版iPhone X抢购大军的用户或许发现原本定在15:01开售的苹果官网延迟近8分钟开启预购,而在官网开启预售后,首批11月3日发货的iPhone X竟然被五秒售罄。不过,好在苹果iPhone X并未出现传闻中的缺货状态。

苹果iPhone X预售开启:一秒售罄但并不缺货

苹果iPhone X预售开启:首批秒罄但并不缺货

  在秒售罄之后,各版本iPhone X的发货时间由“3-4 周”延长到“4-5周”,但依然支持选购。在预售开启的一个小时之后,苹果官网的iPhone X预计发货时间则变更到了“5—6周”。

  看来,苹果iPhone X的生产量的确没有想象中的惨淡。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