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2018-7-23 18:23

  【天极网手机频道】还记得之前吴亦凡的Freestyle吗?不过Freestyle似乎已不再成为人们的口头禅,而Battle这个词成为了最火的流行语。不知道Battle为何意?没关系,小编给你们科普了一下: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暑期都到了,除了在家做作业难道还是在家做作业吗!当然不是。趁年轻要抓住大好时光啊,出去旅行才是最好的选择。旅途除了逛吃逛吃之外,无非就是拍拍照,记录下自己到此一游的记号。除了相机,更多人会选择用手机拍照,为什么?浅显易懂啊,手机方便易拿,除了拍照还能打电话发消息,更重要的是手机导航可以为路痴指点迷津…

  说了那么多,小编就是想给大家推荐几部拍照功能杠杠的手机。

  OPPO Find X

  最近大火的手机不得不说OPPO Find X了,独特的外观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并以93.8%的屏占比成为第一款接近于全面屏的手机。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色彩与3D曲面机身巧妙结合,光影流转,静如宝玉,动如流水,美不胜收。除此之外,OPPO Find X运行ColorOS 5.1 AI智慧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第二代10nm制程工艺CPU结合骁龙人工智能引擎,让性能提升的同时功耗更低,更配备了8GB的运行内存和3730mAh的电池容量。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除了颜高性能好,其拍照功能也是不得不说的重点。OPPO Find X的升降式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AI双摄,AI智能场景识别多达21个独立场景和800种场景组合,支持3-HDR 2.0和RAW HDR还有OIS光学防抖;前置2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基于脸部信息,建立3D立体模型并分析脸部特点进行优化调整,实现专属3D个性美颜。

  vivo NEX

  拍照方面同样优秀的还有vivo NEX。升降式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进入自拍界面时摄像头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后置摄像头1200万+500万像素,搭配4轴OIS光学防抖。通过AI场景识别调整成像效果,逆光也毫不畏惧。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另外,vivo NEX采用了6.59英寸大屏幕,8GB+128GB/256GB内存组合,采用了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指纹图像精度提升50%。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配置方面,vivo NEX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持续优化游戏专属SDK,再搭配游戏模式4.0,从此告别游戏卡顿。同时,vivo NEX还运用了Jovi智能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或者Jovi AI独立按键唤醒,即刻享受人工智能体验。

  荣耀play

  荣耀play,是荣耀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其带来的不仅是手机游戏方面的畅玩体验,在拍照方面也得到了提升。

  荣耀Play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前后1600万像素AI摄影,前置摄像头光圈为F2.0,后置双摄光圈分别为F2.2和F2.4,智能识别22类摄影对象,500多种场景。5种3D人像光效,无论前置还是后置,都能拍出影棚级效果。荣耀Play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摄ISP,对夜景拍摄或抓拍有了很大的提升;能准确地捕捉人脸信息,使人像拍照更自然。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同时,荣耀Play的外观及性能方面,荣耀Play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机身经过金属冲压技术和喷砂处理,不易沾染指纹。正面采用了6.3英寸大视野全面屏,NTSC色域在85%左右,并且率先用上了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2系统,搭载麒麟970旗舰处理器,内置独立NPU(神经网络单元)的智能手机AI计算平台。在内存方面,荣耀Play共有4GB和6GB两种运存版本,存储为64GB。

 华为P20 Pro

  作为国产机第一把交椅的华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十分出众的。在不久前开售的华为P20 Pro,重点也放在了拍摄上。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f/1.8+ f/1.6+ f/2.4大光圈,可实现3倍光学变焦,AI智能防抖,还加入了4D预测追焦技术和零延时快门,在快速运动的场景下也能让成像清晰。其感光度最高支持ISO102400,成为智能机感光度最高的手机,同时能够实现19种拍摄类型、高达500多种场景的自动识别。

拍照最强Battle 谁才是最终赢家

  外观及性能方面,华为P20 Pro采用6.1寸全面屏,具备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及GPU Turbo,全面提升图像处理效率;同时采用EMUI8.1系统,并内置NPU人工智能芯片,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流畅体验。

  最后,小编觉得,无论你们选择哪款手机,最重要的是在旅途中,认真感受到旅行给自己带来的欢乐和意义,世界这么大,不能局限于手机里那张小小的照片,用眼睛去感受世界的美,用心去记录这一段美好的旅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