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这么快?传诺基亚新款旗舰将在本月底亮相

2017-7-17 09:08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诺基亚旗下的手机品牌已经完全交付给了芬兰初创公司HMD Global,若最新报道属实,那么,该公司将会在本月底推出一款全新的诺基亚旗舰手机。据悉,HMD Global正在打造一款被称作Nokia 8的手机,与目前亮相的诺基亚智能手机不同的是,该机的规格将达到旗舰级别。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不断有报道反复强调HMD Global正在打造一款旗舰手机。此前有报道指出这款设备将被称之在Nokia 9。

这么快?传诺基亚新款旗舰将在本月底亮相

这么快?传诺基亚新款旗舰将在本月底亮相

  若最新报道属实,这款手机其实是Nokia 8,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GB RAM,采用有一块大小为5.2吋的WQHD显示屏。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的具体手机,这篇报道仅仅提到HMD Global或将在本月底之前推出这款手机。据推测,这手机的价格将会在600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659元。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