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8销量增加 但更多用户选择iPhone 7

2017-10-18 14:4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一口气推出三款手机: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由于“差距甚大”,很多预算充足的用户都在翘首以待iPhone X,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iPhone 8/8 Plus遭受冷遇,甚至首发当日在Apple Store不仅没有大排长龙,而是门可罗雀。

iPhone 8销量增加 但更多用户选择iPhone 7

  一直以来,小编也认为导致iPhone 8销量不佳的元凶是iPhone X,但现在看来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iPhone 8到来的同时,iPhone 7系列及此前产品也相应降价,这就导致了有换机需求且预算不多的用户将钱包送给了它们,瓜分了属于iPhone 8的市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过运营商商店进行的销售调查显示,iPhone 7/7Plus 在美国和英国的销量超过了iPhone 8/8Plus(AT&T则表示,iPhone 8季度的销量比去年减少了近一百万台)。KeyBan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师John Vinh认为,iPhone 8 的销量受到那些等待 iPhone X 发售用户的影响只占了部分,还有两个因素在起作用:iPhone 7降价以及iPhone 8缺乏营销推广。

  Vinh在报告中谈到“许多受访者表示,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购买了 iPhone 7,而不是新iPhone 8,因为新手机没有明显的增强。”在很多零售商推出大幅度优惠后,这些用户就只能对“8”说“88”了…

iPhone 8销量增加 但更多用户选择iPhone 7

  当然也有消息给iPhone 8加油鼓劲,分析师郭明池最近宣称,iPhone 8 的销量“好于预期”,富士康最近的营收收入似乎支持这一说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