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中兴:Axon M是试验品 下代可折叠手机将只有单屏 中间边框消失

2018-1-12 10:34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全面屏手机大行其道的2017年,中兴推出了一款特立独行的手机中兴天机Axon M。该款手机是全球首台折叠双屏智能手机。

  在今年的CES大展上,中兴通讯营销副总裁Jeff Yee表示,Axon M收到了从AT&T处购买的消费者的正面反馈,大多数都是因为它是“新鲜事物”。


中兴:Axon M是试验品 下代可折叠手机将只有单屏 中间边框消失

  对此,中兴将准备对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系列做出一些重要改进,比如下一代设备可能会让中间的边框消失,中兴还表示将继续扩大其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产品组合。

  中兴表示,目前这些可折叠手机只能算是一种试验品,以后将变成真正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不会有双屏,只有单屏。

  中兴Axon M发布于去年10月17日,目前仅在美国AT&T有售。该机搭载了上一代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G+64G内存,手机只有一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放在主屏幕上方,双面屏让用户自由选择前置后置。


中兴:Axon M是试验品 下代可折叠手机将只有单屏 中间边框消失

  另外,中兴Axon M两个屏幕均为5.2英寸的1080p分辨率LCD显示屏,它们结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屏幕,就可以形成一个6.8英寸的1920 x 2160分辨率屏幕。

  据了解,这款手机将于1月16日在中国市场上市。

  2018年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即将于美国时间1月9日-12日在拉斯维加斯召开。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本届展会天极网报道团队已经于1月初出发,届时将为大家带来CES展会期间的第一手资讯,关注更多CES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