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9自拍新玩法: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

2016-11-1 11:13

  【天极网手机频道】继后置双摄、柔光自拍之后,一直主打自拍的vivo如今又为我们带来了一项全新的有趣的拍照性能,而且似乎有望是全球首发——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双摄。

  刚刚vivo智能手机官微宣布,vivo X9/X9Plus将采用“前置双摄像头+柔光灯”双剑合璧设计,带来全新的自拍体验,口号则为“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 照亮你的美”。具体而言,vivo X9系列手机的前置主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而前置副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Vivo X9自拍新玩法: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
Vivo X9自拍新玩法: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

  宣传图显示,vivo新旗舰X9/X9 Plus仍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不过背部天线设计上有所变化,将信号条移植到顶部和底部,使得整机金属质感更强烈。

  据称,vivo X9/X9 Plus将采用5.5英寸、6英寸显示屏,搭载骁龙653处理器,4/6GB内存,同时还将继续主打HiFi音质。但不知是否会同时采用后置双摄像头,期待接下来vivo官方为我们一一揭晓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