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省钱换新机 这份iPhone 12系列购买攻略请查收

2020-10-17 20:10

  【天极网手机频道】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推出了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分别为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6.1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6.7 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作为苹果的首批5G手机,势必会吸引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和抢购。这次苹果的四款新机采用了分批次上市的策略,首先开售的将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昨天苹果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启预售,场面十分火爆。由于目前购买的渠道非常多,不少小伙伴可能也会纠结到底在哪购买。相较于官网渠道,电商平台会有更多优惠活动以及特色服务,比如这次苏宁易购针对全新的iPhone 12系列新品就推出了“12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1550元”、“旧机原价换新品iPhone”、“银行支付立减”等,笔者在详细了解之后为大家制定了一份详细的购买攻略,来帮助购机花更少的钱。

  多项叠加福利更省钱

  苏宁这次所给出的福利其实是可以进行叠加使用的,所以我们就可以利用这一点来最大化我们旧手机的作用,为了我们购买新机增加更多成本。比如如果你拥有两台不用的旧手机,而以旧换新只能使用一台不能进行叠加,所以我们可以先拿其中一台在10月15日-10月19日期间去参加“旧机回收限时补贴”活动,苏宁易购会提供一张的加价券,它是一张阶梯式的券,也就是我们的旧机回收价越高,加价会越多,最高为250元,这样我们可以先获得一笔旧机的回收款。

  而另外一台产品则可以在下单iPhone 12系列新品时使用以旧换新,苏宁会在产品回收的基础上提供额外的苏宁卡补贴,同样是阶梯式的,最高可达1550元,如果你是super会员还会再多50块。而且,为了避免新旧机使用空白期,你也可以选择先买新机,再回收旧机。

  当然,换机更方便的还是苏宁在去年推出了全新的一站补贴直换服务,实现了买新卖旧一步完成,用户不必分两步完成以旧换新动作,流程简单还能省钱。用户仅需在苏宁易购App上搜索想购买的新机,在商品页面点击“立即换新”版块进入一站式补贴直换页面,在线评估旧机,获得旧机预估价,依据旧机预估价格获得对应的以旧换新补贴款,旧机估价完成后,旧机款可以100%抵扣新机款,用户仅付差价款即可购买新机,回收换新一次完成,更加方便快捷,目前支持上门、到店2种服务方式,到店这一点可以说充分发挥出了苏宁在线下实体店的优势,这也是其它电商平台所不具备的,消费者可以拿着旧手机来,直接换新手机走,非常方便,而且差价款与新机本身的优惠券和满减均叠加,还能用分期。

  估计很多小伙伴看完上面这些会觉得有点抽象,那我就举个具体的例子吧。例如我想买价值6799元的128GB版本iPhone 12,现在有两部旧手机,首先我领了回收加价券,然后去苏宁易购进行了估价为2500元,最终检测完回收价也为2500元,然后拿另外一部旧手机在苏宁易购官网使用一站补贴直换服务,旧机估价为2500元,上门的工程师在检测后确认符合描述,这2500元可以100%抵扣购买iPhone 12的新机款,另外还有500元苏宁卡。这样我实际购买iPhone 12所花的钱=6799元-2500元旧机回收款-2500元以旧换新款-500元苏宁卡补贴=1299元,而且还能使用分期,如果选12期免息,那么每月仅需约108.25元,简直不要太便宜。

  当然如果你只有一部旧手机的话,我建议选择一站补贴直换服务,这样就可以一次性将旧手机换为新机,不仅有补贴可以省更多钱钱,而且也不存在没有手机用的空白期,同样也可以叠加其它优惠和分期。没有旧手机的话也可以使用12期免息进行购买,缓解购机压力。另外,购机用户还能享受还有银行支付立减、苏宁延保6折、客服1对1指导使用等福利和服务。

  旧机原价换新品iPhone

  我之所以将这一项单独拿出来,是因为它甚至就可以帮助我们0元买到全新的iPhone 12,从字面意思解释就是我们之前买手机花了多少钱,现在它就能卖多少钱。这个活动的整体参与流程也并不复杂,简单说的就是你需要是super会员用户,首先花0.01元抢资格券,接着在正式开售时选购一台新iPhone 12系列手机,然后回收旧机先拿到旧机款了,最后苏宁在一段时间后会以苏宁卡的形式返还我们旧机购机款与旧机回收款之间的差价。

  举例来说就是,如果去年花6299元买了一部iPhone 11,今年非常幸运的抢到了资格券,准备买6299元的iPhone 12,我最终获得的回收款和苏宁卡总计会是6299元,算下来就相当于没花一分钱换了新的iPhone 12,是不是很不错。想要详细了解这项福利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写的《苏宁推出旧机原价回收 0元换iPhone 12新机不是梦》这篇文章。

  以上便是笔者为大家整理的购买攻略,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写在最后

  对于各大平台来说,除了保障产品本身的质量之外,谁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福利将会成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时非常重要的关注点,这次苏宁易购的诸多福利可以说是非常给力,而且它还拥有线下门店的支持,渠道上更加丰富,这也是它们相较于其它平台的优势所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