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锤子:坚果3的倒转自拍是史上最便捷的自拍解决方案

2018-4-10 09:15

  【天极网手机频道】锤子的新手机坚果3现在已经正式发布了,看来,罗永浩真的是对时下大热的刘海屏感到深恶痛疾,因而为了避免刘海屏的设计,锤子此次为新机采用了三面无边框设计,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调整到了手机底部。

  但这样一来,用户们日常的自拍便成为了一大问题。为了解决这一自拍时的痛点,锤子推出了“倒转自拍”的功能,对此,锤子官方倒是很满意,甚至号称这“也许是史上最便捷的自拍解决方案。”

  锤子坚果3

  其他方面,锤子坚果3这款新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900万,光圈大小则为f/2.2,支持精细实时美颜和人像背景虚化。

  售价方面,4GB RAM+32GB ROM版的价格为1299元,4GB RAM+64GB ROM这一版本的售价则是15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