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百元价格体验千元机性能,诺基亚X5确定今日发布

2018-7-18 18:21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段时间,原定于7月11日晚8点举行发布会的诺基亚X5宣布跳票,原因可能与场地有关。在此之后,诺基亚的粉丝们只能终日苦等诺基亚官博的消息。

  功夫不负有心人,前日诺基亚官方发文称诺基亚X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时间重新调整为7月18日星期三下午2点,也就是今天下午。

百元价格体验千元机性能,诺基亚X5确定今日发布

  根据之前的曝光信息,这款即将发布的诺基亚X5别名正是诺基亚5.1 Plus。

  参照工信部的入网信息,诺基亚X5将会推出搭载联发科Helio P23和Helio P60处理器的两个版本。此外,该机还会提供3GB+32GB、4GB+64GB和6GB+64GB三种存储方案,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预装原生安卓8.1系统,这对于手机流畅度又会是一个显著的提升。

  外观上,诺基亚X5正面配备一块5.86英寸的LCD刘海全面屏,采用主流的19:9比例,分辨率为1520x720。机身背面采用玻璃后盖,搭配后置指纹识别让手机的性价比更上一个档次。手机采用了后置双摄方案,主摄像素高达1300万。

  尽管诺基亚X5用上了千元机的配置,但它的价格上却是让人大跌眼镜。根据诺基亚的官方海报,诺基亚X5的起步销售价仅为799元,比之前发布的诺基亚X6还要便宜不少。

  诺基亚在今年的中国市场上从千元性价比手机为主要发力点,推出了X系列。从之前发布的诺基亚X6的销量表现来看,这一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这一点上除了有诺基亚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助力外,更是X系列手机高配低价的超强性价比体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