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6X真机谍照再曝光:正面红米5全面屏 背面iPhone X双摄

2018-1-25 16:31

  【天极网手机频道】越来越多的爆料消息显示,小米有可能在本次MWC 2018同台发布2款新机,一款是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的旗舰手机小米7,另外一款则是中端机型小米6X。

  日前,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6X的真机亮屏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6X确定出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与红米5系列类似。


小米6X真机谍照再曝光:正面红米5全面屏 背面iPhone X双摄

  至于手机背部的布局和样子几乎与之前的谍照一致,全金属材质,U型注塑天线后置指纹识别,竖排排列双摄,闪光灯夹在双摄中间,而且跟iPhone X一样摄像头略突出机身表面。唯一不同的是,早前谍照机身背面的圆形开孔,已经成了后置指纹识别传感器。


小米6X真机谍照再曝光:正面红米5全面屏 背面iPhone X双摄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6X之所以能够与米7同台亮相MWC 2018的最大原因是,该机将搭载小米自主研发的澎湃S2处理器。

  而根据爆料消息显示,澎湃S2处理器采用的是台积电的16nm工艺制程,继续采用八核心架构,4×A73+4×A53,大核频率为2.2GHz,小核为1.8GHz。内置的GPU为Mali 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不支持CDMA网络,性能跟麒麟960持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