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又见索尼定制:vivo X9将配史上最强前置相机

2016-11-2 11:07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日vivo官方刚刚宣布,新款旗舰手机vivo X9/X9 Plus将主打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这一次,vivo在前置摄像头上下足了血本,更好的契合“照亮你的美”,还将采用索尼定制传感器。

  刚刚vivo官方再次宣布,vivo X9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配合800万专业虚化摄像头,自拍效果出众,背景专业虚化,人物清晰,让你永远成为焦点。

又见索尼定制:vivo X9将配史上最强前置相机
又见索尼定制:vivo X9将配史上最强前置相机

  2000万像素前置主摄像头+800万像素专业虚化前置副摄像头,再加上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vivo X9/X9 Plus成为史上最强前置相机已经毫无疑问了。

  另外,vivo官方宣传海报显示,vivo X9/X9 Plus将继续沿用前置指纹识别Home键,只是背部天线设计上将信号条移植到了顶部和底部。据称,vivo X9/Plus将分别采用5.5英寸、6英寸显示屏,均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4GB/6GB内存,或将于11月17日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