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谷歌Pixel3/3 XL正式发布,拍照能力远超iPhone XS Max?

2018-10-10 18:0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谷歌如约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Pixel3和Pixel 3XL两款新机。对于在这两款产品,其实大家都非常熟悉,毕竟在很早之前,它们的外观、配置、售价就已经在网上曝光了。此次谷歌Pixel3系列手机采用了区分设计,小款Pixel3采用与Pixel2一样的设计,只是屏幕提升到了5.5英寸;Pixel 3XL变化最为明显,它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大小为6.3英寸。屏幕边框更小,OLED显示屏采用柔性设计,所以边缘带有弧度。而外观设计上,Pixel3系列采用与前代相同的撞色设计,提供黑色、白色、粉色三中配色。

谷歌Pixel3/3 XL正式发布,拍照能力超过iPhone XS Max

  配置方面也没有悬念,谷歌Pixel3系列手机均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4GB,存储空间有64GB、128GB两种。在国产主流旗舰手机内存已经达到6GB,甚至8GB的今天,谷歌仍然为Pixel3系列配备4GB,是不是有点不符合主流了。摄像头方面一直都比较拿手,毕竟谷歌拥有强大的软件团队。去年的Pixel 2利用AI算法,凭借单摄像头拍出不输双摄的人像效果,一度以98分位居DXO Mark拍照评分第一位。本次Pixel3系列也拥有出色的拍照性能。

谷歌Pixel3/3 XL正式发布,拍照能力超过iPhone XS Max

  其中,Pixel3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像头。虽然没有采用主流的后置双摄,但是凭借出色的AI算法,将相机成像质量提升不少。新推出的Top Shot功能可以在一系列连拍中选取最佳的一张,将眨眼虚焦这样的废片剔除,而Super Res Zoom功能则可以在变焦时填充画面细节。此外,Pixel 3还新增了Photobooth自动抓拍、Motion Auto Focus自动追踪对焦和Night Sight夜景增强、Playground AR贴纸等功能,并跟前代一样提供三年无限量储存的Google Photos服务。

谷歌Pixel3/3 XL正式发布,拍照能力超过iPhone XS Max

  Pixel 3XL则采用了双摄设计,后置800万像素+1220万像素摄像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OIS光学防抖。在此前的爆料中,有媒体已经将Pixel3 XL与Galaxy Note 9、iPhone XS Max、华为 P20 Pro手机进行拍照对比。从样张看,白天Pixel 3XL的拍照水准依旧不落下风,在动态范围、解析力上的表现不错。其中在夜拍环节中,Pixel 3XL对暗部细节的控制不错,明显要好于稍显过曝的iPhone XS Max。

谷歌Pixel3/3 XL正式发布,拍照能力超过iPhone XS Max

  续航方面,谷歌Pixel 3的电池容量为2915mAh,Pixel 3XL电池容量为3430mAh,支持18W快充。另外Pixel 3XL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所以谷歌还为其配备了一个无线充电支架Google Pixel Stand。该无线充电器功率为10W,支持Qi无线充电标准。除此之外,谷歌Pixel3系列还预装了Android 9.0系统,IP68级防尘防水,并配备双扬声器和全功能NFC。价格方面,谷歌Pixel 3 64GB售价799美元,128GB售价899美元。谷歌Pixel 3XL 64GB售价为899美元,128GB售价为999美元,谷歌Pixel Stand无线充电底座售价79美元。

谷歌Pixel3/3 XL正式发布,拍照能力超过iPhone XS Max

  可以看出,如今硬件同质化越来越严重,谷歌将新机的看点都转移到了软件层面,这也难怪谷歌对于这两款手机外观的保密工作不是很上心。拍照方面是本次谷歌Pixel3系列提升较为明显的地方,谷歌凭借强大的AI算法团队,不仅新增许多具有趣味性的玩法,而且还提升了相机的表现能力。另外,谷歌还顺应潮流,增加了无线充电、AR贴纸等功能,这为它们增分不少。只是稍显尴尬的是,时间都已经到了2018年下半年,谷歌Pixel3系列仍采用4GB内存,这对于重度用户来说,有些捉襟见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