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BUG再多又如何?苹果iOS 13推送1个月安装率超50%

2019-10-17 14:5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从今年9月19日iOS 13正式版发布到现在仅仅过去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不过其安装率已经达到50%了。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天首次正式公布了iOS 13和iPadOS 13的安装量。该公司表示,50%的iPhone和iPod touch设备现在运行iOS 13,而33%的iPad现在运行iPadOS。

  根据苹果公司的数据,最近四年推出的iPhone中有55%在运行iOS 13,38%在运行iOS 12。另外还有有7%的设备在运行iOS的早期版本。如果将数据扩展为包括所有苹果设备,则有50%的设备运行iOS 13,41%的设备运行iOS 12,9%的设备运行iOS的早期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iOS 13正式版向用户推送后,许多用户吐槽BUG太多,特别是发热现象和信号问题尤为严重。因此,苹果这一个月以来多次对iOS 13系统进行更新,目前已经推送了iOS 13.1,iOS 13.1.1,iOS 13.1.2和iOS 13.1.3,并进行了各种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