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AirPower如期未至 只因技术难点太多?

2018-9-14 18: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大家还记得去年苹果更新iPhone8、iPhoneX时候,一起发布的无线充电版AirPower吗?在去年苹果大谈无限畅享之后,延期了一年的AirPower依旧尚未发售,而在早前的苹果iPhone XS发布会上更是只字未提,哪怕今年的新品都能用都AirPower,在如今的苹果商店上仍旧找不到其踪影,似乎有悖苹果初衷。

AirPower如期未至 只因技术难点太多?

  未发售的原因很可能就出现在了技术问题。早前行业就出现了不少关于AirPower技术受困的传闻。据彭博社六月份地报道,AirPower这款配件存在过热问题,且在一块板子上交叉覆盖多个电圈,同时又要兼顾手机、手表、耳机等不同的充电方案,现在看来也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可能是苹果预估早了。不过都过了这么久,我们那就慢慢等吧,也不急着一时对不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