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原系统新版本OriginOS Ocean官宣!将于12月9日发布

2021-11-29 12:14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几天网络上关于一款神秘系统“Ocean”的爆料引起网友热议,引起了业界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很多网友猜测这是属于国内某知名手机厂商的手机系统。透过曝光的视频和海报可以知道,“Ocean”将会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系统操作体验。当热度值和神秘值拉满的状态下,vivo官微于今天发布了一组在“世界十字路口”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的OriginOS大屏广告视频画面,OriginOS以显眼的竖屏形式与Ocean同时亮相。也就是说,vivo原系统OriginOS的全新版本Ocean正式官宣,并且定档于12月9日发布。 

vivo原系统新版本OriginOS Ocean官宣!将于12月9日发布

  通过视频画面,灰白色调的画面开头随着时代广场的大屏倒计时,“Ocean”的色彩溢出大屏外,逐渐点亮周边,最终世界变得多姿多彩。

  虽然视频当中并未呈现出过多的有关于系统的信息,不过在知道网络上的爆料来看,Ocean在设计风格上就如同大家所说的简单明了,无论是UI界面还是音乐等功能界面,都呈现出了统一的风格特征;在安全方面,OriginOS Ocean则以更好的方式保障用户的个人隐私。 

vivo原系统新版本OriginOS Ocean官宣!将于12月9日发布

  其实,OriginOS的原意是传递了vivo“本原做设计,设计为本原”的设计理念,Origin在中文里是有“起源”的意思,如今全新版本Ocean是“海洋”的意思,而海洋是生命之源,vivo通过将Origin和Ocean组合在一起命名,寓意生态系统更完善。

  从目前来看,无论是设计还是操作, OriginOS Ocean的到来将会大大提升人们的交互体验,手机将会变成移动互联时代最趁手的新生产力工具。那么全新的OriginOS Ocean还将带来哪些惊喜?尽请期待12月9日OriginOS Ocean发布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