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延期一年,夏普手机终将登陆欧洲市场,夏普B10/Aquos C10全曝光

2018-7-12 11:38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IFA 2017展会上,夏普曾宣布将会在第二季于欧洲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机,但是夏普并没有如约履行自己所说的话。但是据最近外媒消息,夏普的第一批智能手机将会上架欧洲市场,其中两款已经得到曝光。

夏普手机延期一年终于登陆欧洲市场,夏普B10和夏普Aquos C10已得到曝光

  夏普手机

  其中一款被曝光的是夏普B10,这一款夏普智能手机是夏普在欧洲市场的主打机型。相比而言较为低端。夏普B10配备5.7英寸720x1440显示屏,13MP双后置摄像头,1.5 GHz八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和3,840毫安电池。运行Android 7.0,售价为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330元)。

夏普手机延期一年终于登陆欧洲市场,夏普B10和夏普Aquos C10已得到曝光

  夏普手机

  而另一款得到曝光的是夏普Aquos C10,这款手机基本类似于国内的Aquos S2,唯一区别是国内的电池容量更大一些。夏普Aquos C10,配备了5.5英寸1080x2040刘海屏,搭载骁龙630芯片,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12 MP 双后置摄像头,美人尖设计8MP前置摄像头,配备2,700 mAh电池。运行Android8.0 Oreo并且支持NFC,售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110元)。

  另外夏普还将在欧洲推出的一款夏普Aquos D10智能机,基本就是国内的夏普S3。您会期待夏普新品手机的到来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