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1799元的骁龙660 AIE手机了解下?小米6X价格曝光

2018-4-23 15:39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小米新品6X手机发布还有2天时间,目前该手机的外观设计、配置均已经被曝光。而现在,这款手机最后的惊喜点——价格,也被扒了出了。


小米6X

  今日,根据微博网友爆料称,小米6X将拥有4GB和6GB运存版本,前者售价为1799元,后者售价1999元。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这款即将发布的小米6X,真的是彻底贯彻了小米“为发烧而生”的精神。因为该款手机刷新了高通骁龙660 AIE(人工智能引擎)处理器的新低。


小米6X价格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即将发布的小米6X将主打AI和拍照两大亮点。首先在AI方面,小米手机官方已经确认6X将内置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如外语翻译、信息查询、应用操作等操作统统一句话搞定。也就是说,小米6X将有望和MIX2S一样,可以实时语音唤醒小爱同学。

  而骁龙660 AIE处理器的使用,将使得小米6X在AI方面的智能程度更高,从而实现AI程序的更优化。


小米6X手机盒

  众所周知,小米6X的打出了“前后2000万,拍人更美”的Slogan,显而易见,拍照将会是该机另一主打亮点。据了解,6X的前后2000万,均使用了索尼的CMOS。

  其中,后置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1200万像素索尼IMX486,光圈分别为f/2.0和f/1.8;前置2000万像素索尼IMX376,光圈为f/2.0,支持AI美颜、柔光自拍。


小米6X竖直双摄镜头

  如此看来,小米6X将会是继高端的MIX2S和低端的红米Note5之后,又一款中端市场的“水桶机”。那么,这款手机,是你的菜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