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摩托罗拉RAZR将迎来重制版 经典机型售价过万

2019-1-17 16:21

  【天极网手机频道】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自功能机时代的传奇摩托罗拉RAZR型号手机,或将成为一部全新的折叠屏手机被重新设计。RAZR作为早期功能机的市场的高端代表,以其标志性的翻盖造型火遍大江南北,或许是为了重回当年的热度,摩托罗拉母公司联想正在考虑利用这一台极具情怀型号纳手机进行迭代更新,并搭配如今即将量产的折叠屏,据报道这款折叠屏的RAZR将在今年2月份左右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独家推出。

摩托罗拉RAZR将迎来重制版 经典机型售价过万
 摩托罗拉RAZR将迎来重制版 经典机型售价过万

  消息到此戛然而止,外界并没有流出有关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信息,包括屏幕尺寸规格或者是不是保持原来摩托罗拉RAZR的造型设计也无从得知。据了解,复活摩托罗拉RAZR的项目这并非是第一个,早在2011年和2012年,摩托罗拉就与美国运营商Verizon合作过,并推出了一款名为Droid RAZR设备,虽然并没有用上的标志性的翻盖设计,但已经借用RAZR的名字作为宣传卖点了。

摩托罗拉RAZR将迎来重制版 经典机型售价过万
 摩托罗拉RAZR将迎来重制版 经典机型售价过万

  貌似现在的手机厂商们除了追求极致的顶尖旗舰外,对旧款型号手机的复刻也成为了当下市场趋势,这些手机并非对标旗舰市场,而是以新技术结合情怀设计组成一种奇怪的黑科技即视感。在《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中提过,联想希望重制版的RAZR能卖出20万台,并对售价1500美元、且定位奢华手机的RAZR保持乐观态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