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很吓人的技术又来了 这次受益的是荣耀10

2018-7-3 11:14

   很吓人的技术-在不久前曾风靡整个手机圈,成为人人皆知的一个梗,而在其落地后,GPU Turbo加持的荣耀Play也确实给了人们很大惊喜,并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路-不在比拼硬件上一条路走到黑,利用软件来充分挖掘硬件潜力这样不走寻常路的做法给产品的效率带来了极大的提升。

很吓人的技术又来了 这次受益的是荣耀10


  在7月2日,荣耀在新品品鉴会上又带来了好消息,很吓人的GPU Turbo技术落地到荣耀10上面,荣耀10也正式变身为荣耀10GT。不仅如此,荣耀10 GT还集成了另一项吓人技术—手持超级夜景拍照(AIS),通过内置的麒麟970芯片在AI手持检测、AI光线检测、AI防抖处理、AI图像合成四个层面进行控制,让用户通过手持即可拍摄出夜景大片。另一个改变在于硬件层面,荣耀10 GT发布会宣布将推出8GB版本,并于7月24日正式开售,更大的内存无疑将给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根据赵明现场介绍:2018是荣耀吓人的“技术年”,荣耀今年还会有很多吓人的技术,后续会不断走向市场,并带来超出大家预期的表现。

很吓人的技术又来了 这次受益的是荣耀10淘宝特价中

  荣耀10作为荣耀上半年着力打造的一款旗舰机,具备抢眼的外观及出众的性能表现,在一上市就赢得了花粉们的抢购,并在京东618期间取得了出色的销售表现。而根据中国移动的权威评选,荣耀10成为热点手机综合评测排行榜2000-3000元档位冠军!本次春风得意的荣耀10结合很吓人的技术,竞争力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据悉荣耀在6月28日已启动荣耀10首批GPU Turbo升级公测,7月15日将启动正式推送升级;而手持超级夜景拍照技术则将于7月12日启动内测,7月底全网推送。

很吓人的技术又来了 这次受益的是荣耀10

  在品鉴会的群访阶段,赵明还曝了两个很重要的料:首先是备受关注的大屏手机荣耀Note 10到现在已经准备了两年,而且也同样吓人,近期赵明自己也在体验这款产品,但具体的细节赵明并未透露。另一个则是Magic的续作,根据赵明的说法,此前曾在海外发布会时经常遇到媒体追问后续产品,而这款产品经赵明确认也确实在准备当中,会努力推出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新Magic。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