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LG计划在MWC 2019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2019-2-18 18:22

  【天极网手机频道】5G时代的来临似乎加快了步伐。近日爆料大神Evan Blass曝光一张LG首款5G智能手机,虽然Evan Blass曝光的图片没有更多的信息,但是LG自己宣布计划在即将到来的MWC大会上采用双轨策略,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V50 ThinQ,同时推出G8 ThinQ智能手机。

LG计划在MWC 2019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LG V50 ThinQ智能手机

  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LG首款5G智能手机机身背面采用黑色玻璃材质,顶部的黄色5G字样十分显眼,同时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摄像头下方为指纹识别模块。除此之外采用白色个性的字体标识出手机型号,以及LG的logo。

  除此之外,LG官方还透露,配置上V50 ThinQ会采用骁龙855处理器以及搭配一块40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