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雷军很拼:为宣传小米6上综艺节目PK网红

2017-4-17 14:41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可以说是科技界的大网红,不仅有“Are You Ok”的经典语录,还有科技大会上对360 CEO周鸿祎的“迷之眼神”。近日,这位科技圈网红就被曝参加了一期“网红云集”的综艺节目,网友纷纷猜测雷军此举很有可能是为了宣传即将到来的小米6。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雷军参加录制《奇葩说》最新一期节目的照片。照片中,雷军满面笑容,主持人何炅手拿小米MIX,罗振宇、马东、张泉灵、蔡康永等同框现身。

雷军很拼:为宣传小米6上综艺节目PK网红
雷军参加录制《奇葩说》

  前不久,小米以上亿大手笔冠名《奇葩说》,节目中,马东会用超级语速播报小米广告,同时会出现各种小米植入广告。

  不过,雷军亲自参与录制让人颇为意外,为了宣传小米手机出卖“颜值”也是拼了。在小米6即将到来之际,雷军显然是想博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度。

  虽然是首次上综艺节目,但据说雷军始终面带微笑,节目录制全程都放松自然,甚至有几次主动调戏嘉宾,“笑果”很好。

  要知道《奇葩说》可是网红云集的圣地,节目内容尺度也比较大。不知道雷军这次能否“Hold”住全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网红魅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