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Xperia XA1 &Ultra于欧美市场上市

2017-5-5 18:39

今年的MWC大会上,索尼推出了中档价位Xperia XA1和XA1 Ultra,现已在欧美地区开售。

根据外媒网站GSMArena了解到,这两部手机在德国MediaMarkt和亚马逊均有销售,价格方面,Xperia XA1售价280欧元,XA1 Ultra则为380欧元。而在某些地方你只能买到Xperia XA1,就比如和荷兰与匈牙利的MediaMarkt,还有法国与意大利的亚马逊网站。更离奇是,在这些只能买到Xperia XA1的地方,售价居然在300欧元以上,发货时间要几天到数周。

Xperia XA1 &Ultra于欧美市场上市

在硬件上,Xperia XA1配备了5英寸720p显示屏,内置Android 7.0系统。处理器采用8核64位的联发科Helio P20,内存组合为3G+32G,支持256内存卡扩展。并拥有2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弱光环境成像不错。前置为800万,内置2300毫安时电池。XA1 Ultra基于Xperia XA1升级,改用6英寸的1080P屏幕,前置升级1600万像素和更大的2700mAh电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