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创始人再度揭秘魅族16s:无刘海+4800万像素光学防抖

2019-2-20 17:29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天小米为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9举办了一场有史以来最长的小米手机发布会。而在小米9发布会举办同时,魅族的骁龙855旗舰手机也传来新消息,爆料人正是魅族创始人黄章。

  黄章今天下午在魅族社区透露,魅族16s将采用6.2英寸的无刘海全面屏,屏幕显示宽度和19.5:9比例的6.39寸是一样的,等于6.39/6.4寸屏幕的轻微缩短版,体验一样但机身更小,同时标配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

  来源魅族社区

  续航方面,魅族16s的电池容量为3600mAh,和魅族16th Plus的3640mAh差不多。但是魅族16s是业界最轻薄的3600mAh手机,遗憾的地方在于这款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黄章认为,目前接触式的无线充电对手机来说实际意义不大,还是努力先把电池做大。

  拍照方面,魅族16s采用的是小米9同款的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但支持小米9所没有的OIS光学防抖,黄章也强调,光学防抖加无刘海,已经足够打小米9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s将会支持NFC功能,这也是众多“煤油”十分期待的功能之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