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R11s现身安兔兔 18:9全面屏确认

2017-10-23 17:13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手机更新换代是越来越快,OPPO在今年6月份才宣布了新旗舰R11,才不到半年,现在该机的继任机型R11s已经确认将与11月2日发布了。那么比起R11,“s”版究竟有哪些不同呢?

  今天下午,@安兔兔 官微已经提前送出了OPPO R11的核心配置信息,可以看到,这次R11s前后均配备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测试结果显示R11s屏幕分辨率为1080 x 2160,显然是配备了目前流行的18:9全面屏。

OPPO R11s现身安兔兔 18:9全面屏确认

  至于存储和处理器则没有变化,仍然是骁龙660+4GB+64GB的组合。另据近期曝光的宣传海报,OPPO R11s还拥有6GB+64GB版本。

OPPO R11s现身安兔兔 18:9全面屏确认

  当前财大气粗的OPPO已经开始到处造势了。10月22日晚,OPPO再次强势刷屏,同时点亮北上广深等九大城市地标,各大明显也帮OPPO做起了宣传,此外一些城市的地铁站已经可以看到R11s的广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