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对抗三星S9的小米MIX2s配置曝光:1600万双摄+4400mAh大电池

2018-2-27 09:27

  【天极网手机频道】2月25日,小米手机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小米MIX 2s将会在3月27号正式发布,并且新手机的跑分信息也一并放了出来: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MIX 2s的跑分已经达到了273741分。


小米MIX2s跑分成绩

  有意思的是,当天不仅是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召开前夕,同时也是三星正式发布其2018年上半年旗舰手机Galaxy S9系列手机的日子。不言而喻,小米就是准备要同三星“正面交锋”。

  而现在,三星S9的详细情况都已经出来了,那么小米这款向三星“宣战”的MIX2s又如何,现在我们可以窥之一二。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一张疑似小米MIX2s的真机配置信息图,如果该谍照属实,那么小米MIX2s还是有颇多看点。


网曝小米MIX2s配置图

  根据曝光的所谓小米MIX2s配置信息谍照,该机沿用了MIX2的ID设计,继续采用圆角显示屏,只是屏幕底部的下巴有所缩减,屏幕尺寸为6.01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p。

  具体参数方面,小米MIX2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8GB RAM+256GB ROM的顶配存储组合,预装MIUI 9系统。最为显眼的是,该手机电池容量还由上代的3400mAh升级至4400mAh,续航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网曝小米MIX2s宣传海报

  同时,根据早前网上盛传的小米MIX2s宣传图显示,小米MIX2s将采用竖排双摄设计,并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系统,两枚主摄像头之间还镶嵌了一颗闪光灯,下方是圆形带有18K金装饰环的指纹解锁模块。


网曝小米MIX2s背部设计

  如果小米MIX2s真的如本次那样,大家觉得其是能能与三星Galaxy S9一战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