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每一款都是爆品 上半年热门主流机型推荐

2018-6-22 14:40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在智能手机的迭代速度非常快,2018年过去一半,厂商们已经完成了上半年的产品线更新,无论是旗舰级产品、主流千元机还是入门的百元机,已经让用户眼花缭乱。主流的千元机依然是众多厂家针对的焦点,努比亚小牛9、荣耀Play、vivo Z1、OPPO A3等手机非常亮眼,也是不错的选择。

  努比亚Z18mini(6G+64G)的售价1799元,搭载骁龙660 AIE处理器;荣耀Play(4G+64G)售价1999元,处理器则是麒麟970;vivo Z1(4G+64G)的售价是最低的1598元,处理器为骁龙660 AIE;OPPO A3(4G+64G)的售价为1699元(下单立减100),处理器为联发科 P60。这四款手机在配置上各有优势,努比亚Z18mini拥有大内存和高性价比;荣耀Play以GPU Turbo技术和人工智能备受青睐;vivo Z1售价最低同时性能不俗;OPPO A3同样有有不俗的性价比,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用心。

努比亚Z18mini

  商品详情:https://www.nubia.com/nubiaZ18mini

  努比亚Z18mini凭借强悍的性能和时尚的设计,在上市之后好评不断,销量在同价位中同样名列前茅。努比亚Z18mini正面采用5.7寸的1080P屏幕,显示效果上细腻清晰。努比亚为用户提供普罗旺斯魅焕紫、莹玉粉、青瓷蓝、耀钻黑、冰川白五种配色选择。

永恒青春回忆录 拍照手机记录生活点滴

  拍照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强项,小牛9依然延续了努比亚的最大特色。努比亚Z18mini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全新的人工智能算法让自拍照更加自然优秀。小牛9后置2400万+500万双彩色摄像头,并加入NeoVision 7.0影像引擎,多点对焦更是让手机的抓拍能力更进一步。

永恒青春回忆录 拍照手机记录生活点滴

  努比亚Z18mini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标配6GB运行内存,64G和128个两种机身存储组合;3450mAh容量的电池在快充加持下,续航更出色。努比亚为Z18mini定制版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同时加入了人工智能的技术。

荣耀Play

  商品详情:https://www.vmall.com/product/10086576787089.html

  荣耀Play上周发布,昨日首销,其搭载了突破性的“很吓人技术” GPU Turbo图形处理技术。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GPU Turbo技术首先能在重度游戏场景下,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上市即受热捧 荣è?Play各大电商平台成功霸榜

  在GPU Turbo下的荣耀Play带来的不仅是手机游戏方面的畅玩体验,在拍照方面同样给予了同等优化。荣耀Play后置1600万AI双摄,搭载16M+2M的后置摄像头,采用全新升级的自研双摄ISP,对抓拍、夜景拍照进行系统优化和提升。此外,荣耀Play还融入了更酷的AR拍摄功能。

上市即受热捧 荣è?Play各大电商平台成功霸榜

  荣耀Play运行基于Android 8.1搭载EMUI 8.1定制系统,配合AI引擎,打造出更贴心智能的用机体验。系统界面方面,杂志锁屏已经是标准配置,每次点亮屏幕都会有不一样的阅读体验。UI风格方面偏向活泼鲜艳,很契合荣耀Play的年轻时尚路线。所有应用图标都进行统一的圆角包边处理,视觉效果整齐统一。

vivo Z1

  商品详情://www.vivo.com.cn/vivo/z1

  vivo Z1上市后取得亮眼的销售成绩,vivo Z1作为中端手机市场实力派产品,vivo Z1在外观上采用全面屏设计,拥有6.26英寸19:9比例的屏幕,加之超窄边框及屏幕上方的小U型开槽,使整个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视觉体验更加出色。

  配置是vivo Z1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配备4GB+64GB内存组合,其出色的性能足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且vivo Z1还配备了Jovi人工智能助理系统,它可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提前加载APP、优化内存,进一步提升手机流畅度。

  拍照方面,vivo Z1前置2400万像素的单镜头,拥有F/2.0大光圈,支持AI美颜、屏幕补光等功能;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组合,光圈分别为F/2.2和F/2.4,支持人像背景虚化、延时摄影等功能。

OPPO A3

  商品详情:https://www.oppo.com/cn/product/a3/index.html

  OPPO A3采用6.2英寸/19:9比例/FHD Super-V Display的超视野全面屏手机,同样也是采用异形全面屏,所以视觉相对大上很多,屏占比直接去到88%。在全面屏视觉上,融入更便捷的手势操作和更贴心的交互方式,综合体验加速升级——好看又好用。

立体è?#338;ç’?ccedil;’¨çš„光影艺术 OPPO A3全面屏手机即将上线

  OPPO A3其采用钻石般多面流光闪耀的工艺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璀璨,于深浅不一的光影艺术中呈现最耀眼的一面,实属罕见。从打磨角度来看,OPPO A3机身是采用纳米级微晶纹理,在16道工序的锻造下带来每一个光线不同的折射,因此才有这般闪耀、且富含科技感和未来感的产品重磅上线。

立体è?#338;ç’?ccedil;’¨çš„光影艺术 OPPO A3全面屏手机即将上线

  配置方面,OPPO A3搭载Helio P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128G的机身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8.1开发的ColorOS 5.0。拍照方面,OPPO A3前置800万摄像头,F/2.2光圈;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F/1.8大光圈,支持AI智慧美颜、背景虚化等功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