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子品牌iQOO新机定位高端旗舰:骁龙855+44W超级快充

2019-2-15 15:57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国内手机巨头vivo也成立了一个全新的子品牌iQOO。与小米的独立子品牌红米不同,iQOO是vivo全新打造的高端品牌,瞄准高端手机市场。

  据了解,vivo新成立的子品牌iQOO不仅将全面冲击5000元以上的价位,而且似乎还将很快迎来旗下首款新机,但并不是此前官方社区曝光的折叠屏产品。

来源网络

  有科技博主日前在微博爆料称,vivo正在测试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和48MP索尼IMX586相机的机型,甚至还会用上全新的44w超级快充技术,但并不是折叠屏设计,同时推测有可能即将登场的iQOO新机。

  随着小米、三星的高通骁龙855机型相继发布,其他厂商的骁龙855旗舰手机也不远了。预计iQOO的骁龙855机型也会在近期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