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外观敲定了?据说6.1英寸新iPhone就长这样

2018-6-22 22:06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目前主流的消息,苹果今年依旧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iPhone X的继任机型,6.5英寸的iPhone X Plus版,以及一款定位最低的6.1英寸LCD屏iPhone。关于前两款机型并没有太多值得介绍的了,因为完全可以将它们想象成是当前iPhone X的升级版,但LCD屏的新iPhone长啥样呢?

外观敲定了?据说6.1英寸新iPhone就长这样

  现在外媒BGR表示他们获得了一份很靠谱的渲染图,这份渲染图由第三方手机外壳制造商Ghostek设计,这家厂商在过去就多次提前放出了新iPhone的手机保护壳设计渲染图,而且每次爆料都是一爆一个准,因此6.1英寸的新iPhone机型很有可能就是这样了。

外观敲定了?据说6.1英寸新iPhone就长这样

  如图,该机外观和近期网上传出的设计图吻合,该机前面为刘海屏设计,支持Face ID功能,但是屏幕砍掉了3D Touch,另外该机后置单颗摄像头,摄像头组件较上代增大了不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