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Yesky拿下首捷 vivo王者荣耀门店海选赛开始

2017-8-13 15:24

  【天极网手机频道】你还在单撸《王者荣耀》么?那你可就真的是寂寞了!vivo联手《王者荣耀》官方推出最强王者嘉年华全国比赛,这样的赛事你确定MISS么?

  是的,门店海选赛已经开始。有看过此前天极网前线小编《你来现场了么?vivo最强王者嘉年华正式开战》这篇文章的亲们应该知道,天极网也有战队出赛哦,他们就是Yesky战队。果不其然,在上步工业区201栋的vivo门店中,率先登上门店海选赛首次比赛的Yesky战队,就拿下了第一局,首战告捷,厉害了。(至于之后的战局,各位可以拭目以待哦)

  看来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对最后的冠军大奖表现狂热,同时也表达出自身对《王者荣耀》这款手游的喜爱。看看这现场两队选手的比赛现状,紧张中···或许稍微一不注意就被人KO等待复活了。

  “快去打小龙”、“稳住中路”、“快回城”、“快集合”···这些词语可谓不绝于耳,正所谓高手过招,狭路相逢勇者胜,就看哪队技高一筹了。(很明显首场比赛Yesky战队的战略运用还是十分准确,最关键还是稳住、稳住、稳住)

  看这位参赛美女聚精会神打比赛的样子,是不是灰常漂亮咧?快叫王者女神!

  现场的观看群众,麻烦给个位小编撸下稿好么,太热情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