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红米旗舰手机K20系列将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 网友直呼心疼小米9

2019-5-22 16:35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红米旗舰手机K20系列发布日期的临近,红米官方的预热广告越来越频繁,在最新的预热海报中,红米官方透露红米K20系列搭载第七代屏幕指纹。

来源@Redmi红米手机

  该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留言心疼小米9,后者搭载的是第五代屏幕指纹。有网友表示,米酒哭晕在厕所了。 

  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红米K20系列将有两款手机,红米K20 Pro将搭载骁龙855平台,采用3200万弹出式前置,无刘海全面屏,起步存储6+64GB,最高8+256GB,后置三摄组合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广角和1600万像素长焦。而K20标准版可能会在处理器、镜头等方面进行一系列的阉割。

红米

  此外,红米K20系列今日刚刚通过3C认证,根据入网信息来看,红米K20系列将会有三个版本,K20、K20 Pro标准版和K20 Pro顶配版,其中顶配版支持27W充电。

红米K20

  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曾表示,红米品牌将会主打极致性价比,由此消费者可以对红米K20系列旗舰手机的价格期待一波,或许这款手机将会是售价最低的骁龙855机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