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将在年底前全球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 加速推动5G普及

2019-10-16 20:09

  【天极网手机频道】北京时间10月14日至16日,高通公司在巴塞罗那举行5G峰会,分享了高通5G的一些进展,包括骁龙X55 5G将被用于30多款CPE终端等。而作为高通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OPPO也受邀出席本次高通5G峰会,并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

OPPO将在年底前全球首发高通双模5G手机 加速推动5G普及

  OPPO首席5G科学家唐海在会上表示,“5G手机即将迎来规模化发展阶段,并且将会在年底前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的手机,同时支持SA和NSA。”OPPO选择在年底前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的手机,可以说是一个恰到好处的时间点。因为目前在5G高速普及的阶段中,已有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提前尝鲜OPPO 5G手机,体验5G时代带来的畅快体验;但是双模5G手机能带来更出色的体验,甚至更低的价格,让市场真正进入全面切换到换机潮。OPPO也与全球数十家运营商展开积极合作,加速推动5G在全球更迅速、更广泛的普及,更好的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需求。

  在2019创新大会上OPPO首次展示了其首部5G手机,同时宣布与四家全球重要的运营商合作伙伴共同启动“OPPO 5G登陆行动”,而OPPO的5G手机在今年上半年开始陆续在欧洲等市场上市,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5G体验。今年5月1日OPPO在瑞士苏黎世正式面向欧洲市场发售Reno 5G版手机,为欧洲带来第一款5G商用手机,不仅展现了OPPO对自家品牌的自信力,也成功迈进国际舞台,打响品牌知名度,提升产品研发实力。

  无论是5G技术还是相关硬件,OPPO都展现了其技术的领先性和布局的前瞻性,携手高通积极推动5G技术商用落地,加快进程为用户带去实际的5G体验,创造实际的使用价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