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京东手机618“疯狂两小时”捷报频传:8秒破万 30秒破亿

2018-6-18 14:21

  【天极网手机频道】昨晚,你血拼了吗?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高潮,各方面数据捷报频传。其中,在手机品类中,京东手机第一时间传来“疯狂2小时”捷报:在6月18日2小时秒杀开启后,京东手机品类8秒销量实现破万,30秒销额实现破亿,有效订单同比增长121%,整体成绩全线飘红。

  与此同时,各大手机厂商也均有不俗表现,品牌争霸呈现百花齐放之势,引爆京东手机主场空前盛况。

  老牌劲旅荣耀稳居前茅,销量登顶战绩可喜

  在手机品牌销量排名TOP10中,老牌劲旅荣耀一骑绝尘,表现尤为出色;小米和Apple分别收获亚军、季军,三足鼎立格局难以撼动。同时,360、华为、联想、诺基亚、飞利浦、一加、锤子均实现榜上有名。

  一加、飞利浦、诺基亚成新锐黑马,增速爆表挺进销额同比前三甲

  在品牌销量同比TOP 10中,一加坐定榜单首位,领跑群雄;飞利浦和诺基亚后来居上,分列二三。vivo、小米、三星、联想等品牌同样战绩赫然,挺进榜单前十。众多品牌厂商增速惊人,齐头并进,颇具“同台竞逐,一决高下”的比拼态势。

  爆款单品角逐激烈,荣耀、小米品牌成为最大赢家

  单品方面,各大品牌厂商也不乏非凡表现。热门爆款荣耀畅玩7A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单品,在单品销量榜中独占鳌头,紧随其后的小米8和小米8SE则分别位列二三位。值得关注的是,榜单品牌呈明显集中化趋势,荣耀、小米分别凭借多款热销单品霸榜,成为最大赢家,这也与其长期紧追潮流趋势,深耕用户需求不无关系。

  品牌争锋战意犹酣,同台竞逐争锋更劲

  在此次品牌战团激烈的角逐中,拳头产品和大波福利连番轰炸加持下,各大厂商不断刷新销售纪录。小米53秒销售额突破1亿大关,勇夺京东手机疯狂两小时销额冠军;一加销额同比增长超25倍,收获颇丰;vivo同样不输阵势,实现销额同比超300%;诺基亚、360分别实现销额销量同比超1000%和200%,交出满意答卷。手机品类的飙升热度同时也带动了京东运营商号卡的火热销售,值得关注的是,京东运营商号卡发展量同比增长超50倍,刷新以往纪录。

  从整体榜单的成绩中不难发现,无论是各大品牌厂商销量、销额的爆发式增长,还是细分品类的惊艳表现,都与京东在能力开放、资源整合和福利打造等多方面的扶植密切相关。手机品牌纷纷聚拢京东,也印证京东在全渠道的影响力正在进一步加强。随着当前消费升级日趋流行,消费者对品质化、个性化产品愈渐青睐,作为电商行业领军平台,京东无疑会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层次的消费体验。

  更多详情,请见完整榜单如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