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联发科Helio A系列发布,入门级手机芯片又添新军

2018-7-18 10:4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联发科正式推出Helio A系列产品线,官方称这一入门系列具备Helio X系列的部分功能。联发科首款A系列的处理器型号为Helio A22,其采用12nm工艺制程,最高主频为2.0GHz;GPU为IMG PowerVR GE,支持高速LPDDR4x低功耗内存。官方称其CPU、GPU的能效都要优于竞品。

  AI方面,Helio A22支持面部解锁、智能相册以及背景虚化,且完全兼容安卓神经网络API 。拍照方面,Helio A22支持1300万+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或单2100万像素摄像头,整合双ISP图像处理器,除了能通过AI功能拍出具备景深效果的照片外,还能在单摄像头模式下输出一张2100万像素照片。

联发科Helio A系列发布,入门级芯片又添新军

  其它方面,Helio A22还支持双卡双待以及智能家居互联功能;下行支持LTE Cat.7、Cat.4,上行支持LTE Cat.13。其还支持蓝牙5.0,在与Wi-Fi同时运行的状态下,可获得2倍的传输速度和4倍的信号覆盖率。

联发科Helio A系列发布,入门级芯片又添新军

  此外,Helio A22还支持联发科CorePilot技术,其包含耗电感知排程、散热管理以及用户使用监视等功能,能实时把负载依照特定的频率、电压分配到空闲状态的处理器。另外,针对计步器及语音操作等需要常驻后台感测数据的应用程序,Helio A22还加入了独立的传感器中枢组件。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