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供应链称iPhone 7上市或面临缺货问题

2016-8-28 12:01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日经新闻报道,由于苹果对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订单估计保守以及相关零件供应不足,iPhone 7系列初步上市将面临供货紧缺问题。

  报道称,iPhone 7系列紧缺的零件包括防水扬声器以及双镜头模组,这两个零件主要由苹果亚洲供应链厂商提供。同时该报道也再次指出,iPhone 7系列将是苹果首款采用防水机身以及采用双后置摄像头(iPhone 7 Plus)的手机。

供应链称iPhone 7上市或面临缺货问题

  另据元太投资咨询(Yuanta Investment Consulting)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透露,如今已经临近新机发布,但是这两个关键零件的供应问题仍然没有能得到彻底解决。此外他还将下半年所有iPhone产量预期从1.2亿部下调到1.14亿部。iPhone 7系列产量也从此前预期的8400万部下降至7400万部。

  此外日经新闻还指出,苹果今年的芯片订单相较于去年减少了15%,面板订单也同比减少了20%。据另一家iPhone主要供应商透露,今年他们只收到了苹果5400万的新款iPhone零件订单,苹果今年对新款iPhone的态度显得有些保守。

  根据此前爆料大神Evan Blass透露的消息,iPhone 7系列将在9月16日正式开卖。(via: Phone Arena)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