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HTC U12+或为HTC今年唯一旗舰机:价格更具竞争力

2018-3-25 09:47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HTC一共推出了两款高端智能手机,5月份的时候,其推出了U11,而在11月份的时候,这家科技公司又推出了U11+。然而遗憾的是,这两款手机都没有吸引更多的用户群,因而今年HTC决定转变其战略。

  据知情人士透露,HTC U12+将成为公司2018年度唯一一款旗舰机型,也就是说普通版的HTC U12并不会问世。相反,HTC将推出U12 life,该版本手机与2017年版的HTC U11 life类似,价格更低,定位中端。

HTC U12+或为HTC今年唯一旗舰机:价格更具竞争力

  HTC手机

  HTC U12+或将在5月初登陆世界多个市场,这其中便包括有美国。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手机的售价极具竞争力,和三星Galaxy S9的价格类似,为700美元。

  HTC U12+或将集成多个高端功能和配置,其中就包括有6吋大小、Quad HD+显示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前后双摄系统,6GB RAM,最高128GB ROM。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