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一根8G内存条卖1000多元?外媒:不要交“智商税”!

2019-12-3 17:36

  【天极网手机频道】内存条市场此前长期处于不正常的价格范围,经过一段时间的波动,价格已经逐渐稳定。现在在各大电商平台可以看到,一根DDR4 8G内存条普遍价格都在200元以内,8G内存条在400元以内。然而苹果近日上架了SO-DIMM内存条,8GB*2售价2934元、32GB*2售价8802元。

  对于苹果突然发布如此高价格的内存条,外媒WCCFTECH表示,与行业平均价格相比,苹果的内存价格至少比竞争对手的高出4倍,比一些高性价比产品高出8倍。

  外媒感慨道,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苹果仍然以400美元的高价出售16GB内存。在过去几年时间,由于加密货币挖矿潮,内存价格在2018年出现了爆炸性增长。在峰值时,16GB DDR4内存模块的平均价格为200美元。然而现在2019年,苹果的16GB DDR4内存产品竟然直接400多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还表示,苹果这次推出的高价DDR4内存并没有任何性能或可靠性上加成。

  最后外媒建议,如果你有一台iMac或Mac Mini,并且想要升级内存的话,可以去买其他OEM厂商的产品,会让你省下一大笔钱,因为你不用交苹果税。简单来讲,就是不要给苹果交“智商税”。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