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2或按原计划推出:富士康已聘足够员工

2020-3-24 13:14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根据彭博社消息表示,iPhone 12仍然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不会延后,并且新机系列均支持5G网络。近日,一份来自Nikkei的报告称,富士康已经招聘了足够的员工,开始准备量产iPhone 12,这意味着富士康已经基本恢复。 

iPhone 12或按原计划推出:富士康已聘足够员工
iPhone 12(图来源:phone Arena)

  昨天苹果官网取消了之前的限购模式(即同一型号最多购买2台,这一限购制度对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购买行为都有效),用户可以不限量的购买iPhone、iPad等产品,不过苹果中国官网依旧限制每位顾客最多购买5部新MacBook Air、2部新iPad Pro。

  对于这几天的限购,苹果并没有对外面透露过多原因。但有行业分析人士表示,产能不足是苹果限购的主要原因,不过好在富士康的产能正在恢复,同时加上是一些已经上市有些时日的iPhone,所以应该不会面临很长时间的缺货。 

iPhone 12或按原计划推出:富士康已聘足够员工
iPhone 12(图来源:phone Arena)

  昨天晚些时候,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5G版iPhone 12不仅网速更快,还会搭载更大的传感器以改进摄像头模组;并且还分析表示,在iPhone 12的新摄像头阵列中将会有7P摄像头,不会再使用6P摄像头。

  本月初也有美分析师表示iPhone 12不会延期发布,美国投行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在报告中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苹果的业务肯定会减速。但是,我们继续关注的是其用户基础,被压抑iPhone升级需求,即将到来的5G超级升级周期,以及逾500亿美元的服务业务规模”。他认为投资者应该更多地看到苹果服务业务的稳定性,以及5G“iPhone12”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而不是关注冠状病毒带来的短期影响。

  目前iPhone的需求仍然强劲,很多消费者也在等待着今年的新iPhone能够提供对5G网络的支持。如果iPhone 12如期在秋季发布,或许对许多果粉来说是好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