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高性价比双摄新机小米5X 9月5日登陆印度

2017-8-28 14:02

  【天极网手机频道】7月底,小米在国内发布了主打线下市场的双摄新机小米5X,现在这款新机即将登陆小米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印度。

  根据小米官推宣布的消息,9月5日他们将在印度举办小米全球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一款搭载了旗舰双摄的产品。尽管小米官方并没有直接透露这款双摄新机的名称,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小米新品在国内发布两个月左右后就会登陆印度市场。因此该机极有可能就是小米5X。

高性价比双摄新机小米5X 9月5日登陆印度

  有意思的是,近期还有传闻称谷歌正在和小米合作,将把小米5X打造为一款Android One手机,这意味着小米5X将取出MIUI,采用原生Android系统。值得注意的是,到时候该机的将被命名为小米A1。究竟真相到底如何呢?下周一切都将水落石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