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后成绩喜人:已售出7000万部手机

2018-12-7 10:20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在智能手机时代之前,诺基亚是当之无愧的手机巨头。虽然在智能手机时代一度退出了手机市场,但是好在2017年又重新回归手机市场。

  诺基亚

  2018年无疑是诺基亚全面重返市场的一年,频发新机战果显著,还重新进入了全球前十大手机品牌之列。据官方统计,自2017年1月份推出Nokia 6以来,诺基亚已经卖出了超过7000万部手机(包括功能机),其中有超过5600万台手机被卖给了年龄超过35岁的男性,可见诺基亚还是有很多老粉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手机的销量主要依靠低端机,高端手机市场上销量并不乐观。今后,诺基亚可能会继续加强300-400欧元价位的市场地位,刚刚发布的Nokia 8.1(即Nokia X7)就是一款售价399欧元的新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