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续航可达350公里 奇瑞发布瑞虎7e纯电版

2017-4-22 19:31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2017上海车展上,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瑞虎7e纯电版车型。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模式,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最新家族式设计,与现款瑞虎7普通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前大灯内。下部格栅带有一块银色饰板,与黑色底色形成对比。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并没有采用单一车身腰线,显得时尚大气。

瑞虎7e纯电版车型

  瑞虎7插电混动版展车采用更清新的浅蓝色涂装,新车车尾等部分还有i-POWER标识,以彰显其作为纯电动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模式,新车续航将可达350km,其余参数则未暂未公布。

奇瑞展厅

  此外在车展现场,奇瑞与百度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彼此在无人驾驶、智能驾驶、车联网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基于双方优势探索中国市场未来出行方式,构建智能汽车和智慧出行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