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2018年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

2018-8-21 10:19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2018年苹果秋季发布会日期的临近,对于2018年的三款新iPhone,果粉们越来越迫不及待。那么,今年新iPhone 到底会在哪一天发布、又会在何时开始预订呢?

苹果2018年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哪天开售?

  据德国运营商消息,苹果有可能在当地时间9月14日星期五开启预定。星期五开启预定是苹果近年来的一贯套路,上班族都知道,周五是最放松的一天。

苹果2018年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哪天开售?

  而同时,苹果也总会选择在9月的第二周的周三发布新iPhone,所以,算算日子,今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应该就是9月12号。

苹果2018年新iPhone什么时候发布?哪天开售?

  截止到目前,关于新iPhone的消息层出不穷,一机三款应该是板上钉钉了,这三款手机均采用刘海屏设计,上代iPhone X的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应该都有保留。

  另外,这三款新机中很可能有一款是LCD屏廉价版,廉价版在相机、机身材质等方面略逊一筹,售价或在5888元,而另两款OLED屏版本相对售价更高,最贵的有望突破万元。

  去年,iPhone X的顶配版就高达9688元,新一代iPhone破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儿。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iPhone据说将加入双卡双待功能,同时还将均支持无线快充。另外,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我们也期待苹果能拿出创新与诚意,不知道届时有没有彩蛋新功能,你期待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