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J5(2017)外观以及配置曝光

2017-5-17 09:2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Galaxy J系列手机将预计将在今年迎来更新,包括Galaxy J3,Galaxy J5以及Galaxy J7。此前一直有关于这三款手机的消息零星出现,现在Galaxy J5(2017)的渲染图已经曝光,随之曝光的还有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参数。

  从外观来看,Galaxy J5(2017)采用了金属机身,造型有些Galaxy S系列的影子,与上一代相比有很大的变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还不错,其搭载了主频为1.6Ghz的八核处理器Exynos 7870,拥有2GB内存和16GB可扩展机身存储。

三星Galaxy J5(2017)外观以及配置曝光

  Galaxy J5(2017)配备了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级别。该机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光圈分别为f/1.7和f/1.9,拍照效果应该会比较不错。

  最后,Galaxy J5(2017)还将预装Android 7.0 Nougat,拥有3000mAh电池,该机以及会在6月份登陆欧洲市场,售价为279欧元,约合人民币2131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