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 X20王者荣耀定制版 或与新机同时发布

2017-9-7 11:54

  早前爆料的vivo X20全面屏手机,在业内受到大幅关注。今早vivo官微消息,尚未发布的vivo X20手机,将会推出王者荣耀周年庆限量版。

vivo X20王者荣耀定制版 或与新机同时发布
 vivo官微

  在昨天,vivo还晒出了一张X20手机试玩《王者荣耀》的官方海报,其18:9的广角视野,拥有超越普通手机的游戏体验。从这些信息中,我们可以预测vivo X20为了做到最好的游戏体验,极大可能适配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并搭配更强劲的移动平台。

vivo X20王者荣耀定制版 或与新机同时发布
 vivo X20海报

  另外,全新配色的定制版机器,也很有可能与新品同时发布,包括定制版的主题和周边,喜欢《王者荣耀》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了。

  在配置方面,据闻本次vivo X20将搭载6.0英寸屏幕,由于是18:9的全面屏,所以在手感上应该与X系列一致。处理器有可能是骁龙835,但更大可能还是骁龙660,标配6GB大内存和UFS高速存储,最大限度满足《王者荣耀》高帧率的流畅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